还是那条路;还是那片林;还是那座桥;还是那方土。可是,每次走近它都会有不同的感受。多彩神秘的大自然啊!你施了魔法般吸引着越来越多人。看,户外运动的队伍在壮大,在年轻化。
话还得从去年感冒说起,由于这次“空前绝后”的感冒迟迟没有完全恢复,医生建议我要加强锻炼。医生的话怎敢不遵?于是,就试着徒步去了槐林,来回十几公里,只累得这腿也疼脚也疼的。遵照徒步老将的忠告,回到家泡了泡脚便倒头大睡。
这一觉睡得那叫一个香。第二天醒来,虽然,腿还隐隐作痛。但是,感觉浑身上下特别轻松。没有了窝在家里的那种慵懒和浑身紧紧巴巴不舒服的感觉了。这饭也吃着香了,心情也舒畅了。不自觉的还哼唱起来。于是乎!就迷恋上了那种愉快心情,迷恋上了徒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