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作弊检讨书
亲爱的班主任,敬爱的吴老师:
我是xx小学六年级14班的一名普通学生,我叫xx,写这封检讨书反省我在这次期中考试中作弊的错误。
我怀着十万分的愧疚和十万分的难过给你写下这封检讨书:
关于此次期中考试,我完全是因为平时上课的不认真,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按时完成,因为对于这次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,又怕考不好被父母亲责骂。所以我才抱有抱侥幸心理和自我主导的信心,不是因为有心故意想挑战学校的规章制度,为作弊这件事,我有队自己的错误深入分析,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。
事实上,老师的反复教导我犹记在耳。但现在的我感到非常后悔,之前任然没有对作弊这个问题有了重要性的深刻理解,所以才导致我这次犯下如何打的错误。
我希望同学们不要学习我这个大坏蛋,不要再带手机进入考场作弊了。同时我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检讨,让我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,也给我的帮助和支持,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,摆脱坏习惯,扎实的学习相关课程,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如今的我,实在是要多愧疚有多愧疚,要多后会有多后悔 。中国虽然文字这么多,但仍旧无法表达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如何此起彼伏的。
在我犯错之后,我认真的反省了自己,考试是严肃的,校规校纪的制定是对学生正常生活秩序起到引导作用的,而我,完全没有看到这种本应该严肃认真的考核方式,这将是我一生的损失丫,也是因为我青春路上的一次开小差,更是我成长路上的一次教训,因为我不光伤害了我自己,还伤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吖!我知道自己错了,错的那样的无知,也错的那样的令人耻笑。
敬上,我决定采取如下整改措施:
1、 按照老师要求再写的保证书一份!对自己从思想根源上的对错误进行整改。
2、 认真地制定之后的学习计划,克服学习不认真、粗心大意等缺点,努力将期末考试考好,以期末的好成绩来弥补我此次的过错!
再次感谢老师们几年来对我的深切关怀,感谢我敬爱的老师。
此致
敬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