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
您好!
我为我赌博的幼稚行为感到羞愧,经过您的分析与教育,我了解到了犯下这个错误的严重性,为了向您表示我已经悔过的决心和我已经提高认知的思想,我写下以下检讨 ,向您说声抱歉,也让您放心。
因为爱看xx、xxx等大牌明星演出的赌圣、赌侠的电影,对电影里他们赌博的场景记忆深刻,对他们饰演的赌侠、赌圣的潇洒阔气的形象十分喜爱崇拜,于是直接导致了我对赌博的好奇。我用激将法撺掇了我的室友和我一起,我让xxx去买了一副扑克,因为我们深知赌博是学校三番五次强调禁止的行为,所以我们准备在夜里熄灯的时候偷偷在宿舍玩。